唐晓翼

唐晓翼语c,欢迎各位,不要过多的问一些奇怪的问题,请不要开黄腔哦,基本无雷点,还有,谢谢各位把我当成你们心中的他

  To.@Kugisaki Nobara

远在日本的咒术师你好,在此先表达我真诚的问候。

  咳,这个称呼不知你是否喜欢,首先我要先说一句:新年快乐!此性质贵重,我可是托了亚瑟找到好几个人才交到你的手上,虽然只是四个字的祝福,但是中国有句古话,礼轻情意重嘛,这封信可是代表了我天大的祝福哦!

  非常欢迎你来到中国欢度春节,当然也很想见识见识真正的咒术师,咒术师与破谜者的结合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哈哈,我猜那可不得了!很多冒险家认为这世间没有鬼,但我想可能是有了咒术师的原因吧一一一期待与你的见面!

  不止一次听闻过日本的灯会,很想亲眼去看一看那灯火阑珊之间的美,如果有机会,还希望在你们的带领下共同去观赏,也祝福你新年快乐,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,千门万户瞳瞳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!

  另外可以看看今天后面还有我准备的一些小礼物哦,这可是之前奶奶教我做的,手法有些生疏,但不妨碍,这是我的心意。

  愿除旧妄生心意,端与新年日日新,期待你的回信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晓翼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纽克市唐人街42号古董店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