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晓翼

唐晓翼语c,欢迎各位,不要过多的问一些奇怪的问题,请不要开黄腔哦,基本无雷点,还有,谢谢各位把我当成你们心中的他

  To@Hannah  Abbott 

  亲爱的赫奇帕奇,在此表达我真诚的祝福!

  送信的猫头鹰差点被洛基认为是给他加餐的食物…好险,幸亏被我拿了回来,要知道,能通往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我可是赔不起的!

  赫奇帕奇代表坚忍诚实、正直忠诚、勤奋努力。这些标准在某些人眼里似乎是最没用的,但唯独这些品质都可以从后天培养出来。可真正做到的人却不多,这也是许多冒险家与破谜者要拥有的品质,愿在新的一年里,你可以永远保持这些美好的品质!

  我很向往魔法世界,可惜我只是个平庸的麻瓜,所以我才愿意踏上冒险的脚步,去感受像魔法一样美妙的地方,不知道魔法师与破谜者的结合,会给冒险增加什么样的乐趣与火花呢?

  在此,对你说上一句新年快乐!若我有幸前往霍格沃兹,请务必教我一些草药与魔法知识一一一半盏屠苏犹未举,灯前小草写桃符,新年快乐,年年开心!

  嘿嘿,再补上一句,以我的性格嘛,怎么可能少得了恶作剧的东西呢?当你读完这封信的时候,给你寄的尖叫信也该到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,可别太感谢我!注意信后面可有我给你寄来的小礼物,这可是奶奶之前亲手教过我做的,虽然手法有些生疏了,但可都是满满的心意!

  祝所愿皆成真,期待你的回信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晓翼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纽克市唐人街42号古董店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晓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