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晓翼

唐晓翼语c,欢迎各位,不要过多的问一些奇怪的问题,请不要开黄腔哦,基本无雷点,还有,谢谢各位把我当成你们心中的他

  To@饺子 

  哼哼,狐狸面具,我在此表达真诚的祝福,祝福新年快乐!

  时隔好久未见,不知你那机灵的脑子和油嘴滑舌的功夫长进了多少,有机会来略比拼一二如何?

  哈哈,不知下次见面的时候,你们是否已经成为蓝星上最厉害的怪物大师?我相信会的,当你们在和我们这群小家伙见面的时候,我也相信那群小家伙已经成为足够合格优秀的破谜者,不知他们那群破谜者与怪物大师一起探索的时候,会是怎样一番风景呢…真想亲眼看看啊。

  冒险,正义,财富,秘宝,名誉,都是怪物大师与冒险家所追求的,赌上所有的梦想,勇气,自尊甚至性命,成为蓝星上最传奇的怪物大师之路前进吧!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你能够继续保持你所拥有的正义,好奇心与探索的精神去探索你想要走的路!

  诶,狐狸面具,前提是你们要先从预备生转为怪物大师啊!当然,我相信这肯定用不了多长时间的!

  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,祝福你们新年快乐!下次寄信太麻烦了,直接给我一个卡布林毛球吧!当然信的后面有我为你们准备的小礼物,这个是奶奶之前亲手教我做的,虽然说手艺生疏了,但是这都是代表着我的心意。

  祝朝朝暮暮,岁岁平安,成为蓝星上最有力量,最勇敢,最富有盛名的怪物大师吧!期待你的回信!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唐晓翼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纽克市唐人街42号古董店

  (顺便说一句,在怪物大师后面的联动中,多多他们可是与饺子各位都认识的哦,并且唐晓翼非常“亲切”的称饺子为油嘴滑舌的狐狸面具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