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晓翼

唐晓翼语c,欢迎各位,不要过多的问一些奇怪的问题,请不要开黄腔哦,基本无雷点,还有,谢谢各位把我当成你们心中的他

  To@唐不甩 

  尊敬的怪盗唐不甩一一一我在此表达真诚的祝福!

  这个称呼说起来有点怪,毕竟我的职业四舍五入,像你这种怪盗,我也可以直接去捉来悬赏吧?

  哈哈,开玩笑的!不过你的毒舌臭屁程度可不亚于我,果然像你这种天才怪盗,和我这位不良少年嘛,很适合做同流合污的好朋友呢!

  期待与你在迷宫市见面!祝前程似锦,永远保持那份初心!当然,我觉得对你来说最好的祝福语就是永远不要被抓到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  最后新年快乐,信背后有我为你准备的小礼物是奶奶之前亲手教过我做的,如今手法有些生疏,但并不妨碍我的心意。

  祝所愿皆成真,偷到越来越多的宝物!!期待你的回信。(等等,这样我的工作量不就增加了)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唐晓翼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纽克市唐人街42号古董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76)